— 刀叉叉叉叉❌ —

【DN】学园番外-弟弟早恋了卤煮应该怎么教育

德罗普论坛>牧师专区>插棒子咨询区   

主题:【求助】高一的弟弟好像早恋了卤煮该怎么办 

#1:眼镜来一打

如题。卤煮觉得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还是要以学习为主,现在不知道该不该找弟弟谈一谈,在线等,挺急的。

#2:=,=

沙发,顺便马克一下

#3:同学你该吃药了

卤煮走错地方了,应该去隔壁恋爱专区提问。

#4:眼镜来一打

回复>>同学你该吃药了:隔壁恋爱专区都是秀恩爱的,卤煮单身狗一只不敢去=。=以及卤煮是很认真的在提问!求各位解答一下!

#5:=-=

抚摸LZ

#6:水木因心

LZ握爪!我弟弟最近也背着我恋爱了!同求解决方案!

#7:嘿嘿嘿

卤煮弟弟是基佬,鉴定完毕。

#8:。。。

ls说的好有道理,但是为什么鸽子这么大?

#9:眼镜来一打

最近弟弟老是回家很晚,卤煮偷偷去弟弟寝室查寝也不见人,老师说最近弟弟成绩也有点下降,卤煮真的有点担心万一弟弟因为恋爱耽误了学习怎么办?7楼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好么,卤煮弟弟是纯直男好么。

回复>>水木因心:握爪!弟弟的教育问题真头疼!

#10:喵脆脆

嘴上说着纯直男。。。。。。

#11:嘿嘿嘿

卤煮基佬,鉴定完毕。

#12:同学你该吃药了

我觉得卤煮完全不用担心。卤煮你弟弟也是高一学生了,有个女朋友谈个恋爱什么的是很正常的事情,卤煮可以找你弟弟谈一下,让你弟弟在谈恋爱的同时别忽略成绩就好了。

#13:水木因心

我家弟弟也让人头疼=-=和卤煮弟弟一样是高一的学生,但是上次听弟弟说喜欢上了高二的一个人,真是让人担心!我在想要怎么劝说弟弟放弃这段感情,毕竟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

#14:=_,=

我弟弟也是高一生,最近也常常往外跑大半夜的寝室没有人。不过我觉得LZ想多了,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比较活泼,往外跑也并不是去勾搭小男生了。

#15:喵脆脆

回复>>=_,=:活捉基佬一只

#16:嘿嘿嘿

回复>>=_,=:活捉基佬一只

#17:aaa

回复>>=_,=:活捉基佬一只

#18:= =

回复>>=_,=:活捉基佬一只

#19:求长高

回复>>=_,=:活捉基佬一只

#20:=_,=

。。。。。。打错字,是勾搭小女生。

我不是基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潜水党!

#21:眼镜来一打

刚刚卤煮去找弟弟,发现弟弟和另外一个男生在学校小树林里待了很久才出来。卤煮现在有点担心是不是其他男生带坏卤煮弟弟了。。。。。。卤煮弟弟很单纯的,说不定是其他人教坏卤煮弟弟才会让他早恋的?

#22:同学你该吃药了

回复>>水木因心:恋爱是不分年龄的,你家弟弟是认真的话作为哥哥应该以鼓励和支持为主,如果贸然反对会对这个年龄的小孩子心里产生阴影的。要是担心的话,你可以去打听一下你弟弟到底喜欢什么人,对对方有个了解再考虑下一步。

回复>>眼镜来一打:这个年龄的男生恋爱其实是很正常的,卤煮不要想太多了,正确的做法是确立你弟弟的正确恋爱观念,棒打鸳鸯是最不科学的方法。以及,卤煮你确定了你弟弟是在恋爱么?知道你弟弟恋爱的对象么?

#23:= =

弟弟和另外一个男生。。。yoooooooooooo~

#24:嘿嘿嘿

弟弟和另外一个男生。。。yoooooooooooo~

#25:喵脆脆

弟弟和另外一个男生。。。yoooooooooooo~卤煮快去给弟弟煮红豆饭!!!

#26:=_,=

卤煮真的想多了,或许你弟弟只是和好兄弟在树林里玩游戏呢?而且卤煮没有证据证明你弟弟是在早恋吧?

#27:求长高

玩♂游♂戏

#28:眼镜来一打

谢谢22楼的同学。。。刚刚卤煮已经和弟弟聊了一下,弟弟说他是有喜欢的人了,还向卤煮保证不会耽误学习,但是卤煮还是很担心,这个年纪就早恋了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升学吧?卤煮当年为了好好学习都一直没有谈恋爱,而且我还不知道和弟弟谈恋爱的那个孩子是谁,我要不要去调查一下?

回复>>喵脆脆:呵呵呵我知道你是谁有本事竞技场见呵呵呵

回复>>水木因心:心疼你。。。卤煮也是高二的,但是没听说最近有哪个高一的学弟在追高二的学姐啊?

#29:=_,=

我觉得卤煮还是不要贸然去调查你弟弟的恋爱对象了,有些事情不知道反而比较好。而且你悄悄去调查你弟弟也会不开心吧?

#30:喵脆脆

呵呵呵说的好像你能打过我一样呵呵呵来啊竞技场等你呵呵呵

顺便爆料,卤煮是个基。。。。。。。。

#31:嘿嘿嘿

yooooooooooooo活捉基佬!

#32:= =

yooooooooooooo活捉基佬!

#33:同学你该吃药了

如果卤煮担心的话还是找个时间让弟弟给你介绍一下吧,但是不建议卤煮强迫弟弟分手,要以疏通为主。还有,我不是同学,呵呵,我是医务室的老师。

#34:求长高

yooooooooooooo活捉基佬!卤煮是嫉妒弟弟吧哈哈哈哈哈

#35:水木因心

卤煮是高二的?能不能帮我打听一下。。。我是学生会的工作有点多根本不能天天跟着弟弟跑,卤煮能不能帮我留意一下呢?

#36:眼镜来一打

弟弟不肯说对方是谁,我决定暗暗调查一下了。

回复>>喵脆脆:呵呵妙脆角放学别走

回复>>=_,=:为什么这么说?难道你知道卤煮弟弟的恋爱对象是谁么?不过你这个id有点眼熟。。。

回复>>同学你该吃药了:原来是医务室的老师!老师好!

回复>>水木因心:可以呀!你弟弟喜欢的人有什么特征么?或者你弟弟那儿有什么可以调查的东西么?

#37:=_,=

卤煮别想多了,真的!就让你弟弟自由的去爱吧!相信兄弟没错的!

#38:同学你该吃药了

卤煮可以稍微调查一下,不过记得不要太过责备你弟弟,要疏导为主。

回复>>嘿嘿嘿:脚踝好了么?上次给你的药有按时擦么?明天记得到医务室来拿新的药哦。

#39:。。。

yooooooo我看到了什么!老师你你你你你勾搭女同学!

#40:= =

yooooooo我看到了什么!老师你你你你你勾搭女同学!

#41:嘿嘿嘿

回复>>同学你该吃药了:艾玛被发现了!老师我上课去了掰掰掰掰掰掰!

#42:喵脆脆

啧啧啧贵圈真乱。。。放学我等卤煮哟☆是真男人就别躲哟☆

#43:水木因心

特征不知道。。。不过估计是戴眼镜的吧?上次弟弟拿了几副眼镜出来,说是喜欢的人用过的,要好好保存下来,卤煮可以帮忙问问有谁最近掉了眼镜么?

#44:眼镜来一打

刚刚和弟弟分开了现在卤煮悄悄跟在弟弟后面。。。话说弟弟又和那个男生见面了,感觉那个男生有点眼熟呢。。。卤煮决定今天放学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弟弟和谁恋爱了!

回复>>水木因心:说到掉眼镜,卤煮最近倒是掉了好几副眼镜。。。不过都是摔碎的,莫名其妙的就不在了,话说你弟弟真的没问题么?!

#45:= =

这是开始直播基佬哥哥跟踪弟弟只为探寻弟媳真相么?

#46:。。。

ls说的好有道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47:aaa

有其兄必有其弟,瓜子板凳,谁要汽水?

#48:=_,=

看来卤煮是一定要去看清真相了。。。哎。。。。。。卤煮改天找个时间来我家喝茶吧。。。我们好好谈一谈。。。。。。

#49:= =

抓住48楼!别走求真相!

#50:aaa

抓住48楼!别走求真相!

#51:水木因心

。。。呃。。。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卤煮我会回去管好我弟弟的!学生会还有事我先走一步了!兄弟保重!

#52:喵脆脆

天哪噜!贵圈真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53:同学你该吃药了

各位同学如果有什么恋爱上的问题,可以来老师这里咨询的,千万别钻牛角尖,恋爱也是一门需要学习的课程呀!

#54:眼镜来一打

。。。。。。 @=_,= 兄弟,你出来,我们谈谈。

我就说这id怎么这么眼熟。

你告诉我。

为什么你弟弟会勾搭上我弟弟嗯?!为什么我弟弟会被你弟弟压着这样那样?!

不说了,竞技场见。

#55:喵脆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56:= =

yoooooooooooo~

#57:aaa

天哪噜!!!贵圈!!!!!!

#58:求长高

yoooooooooooo~

#59:。。。

天哪噜yoooooooooo~

#60:=,=

。。。我就离开了那么一会儿。。。发生了什么?!这个学园还行不行啊?!








评论(1)
热度(9)

2014-10-21

9  

标签

DN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