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叉叉叉叉❌ —

【DN】这个学院还行不行啊10

16.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影拓早上来到教室的时候,发现班上的同学看自己的眼神都怪怪的。

特别是米唐,满脸都刷着yooooooooooo。

影拓心想,难道是自己今天打扮得特别帅气?帅得大家都爱上我了么?怎么办人家只喜欢雷神的如果他们都来告白我要怎么拒绝……

果然,打开抽屉,书本的正上方工工整整放着一封白色信封。

影拓心里面的小鹿已经高兴得撞到了肺泡,但是面上还是没什么表情变化,优雅地拿起了那个信封慢条斯理拆开。

哎呀哎呀,是情书么?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孩子……

只看到信纸上歪歪扭扭用报纸碎片拼凑出一行字:

“我注意你已经很久了。”

影拓扶了扶眼镜,小鹿坐回了椅子上点起了烟:“导演这好像和说好的有点不一样……?”

“哎呀哎呀你看他被吓到了……”

“啧啧,可怜孩子,不知道惹到谁了……”班上的人开始窃窃私语,就像知道不会有人送情书给影拓一样默契。

影拓深呼吸了一口气,别慌!冷静点!这段时间自己没有和谁结怨!所以说不定这封信只是恶作剧呢!对一定是这样!大概是那谁嫉妒我太帅了所以来吓唬我的!

但是这个天真的想法在午休时被打破了。影拓给弟弟小草送爱心便当的时候,被弟弟指着身后说道:“咦哥哥那个人是谁啊?怎么一直跟着你?”

影拓一转身,背后哪有什么人,回头拍了小草一巴掌:“吓你哥很好玩嗯?我背后哪有人?”

“但是……”小草嘟囔着什么,明明比哥哥个子高却不得不低头接受哥哥的教训。

而下午体育课上,影拓发现自己挂在衣柜里的运动服好像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衣柜里还留下了一张纸条:“这个牌子的香水不好闻。”

……这不是香水这是沐浴露的味道好么!话说到底是谁翻过我衣柜!

下午放学,影拓又从更衣室的柜子里发现一张纸条:“明天见。”

果然第二天早上,影拓又看到了桌子上的信件:“今天穿的衬衣很好看。”

……影拓觉得自己好像被跟踪了。

那些纸条此后一直不停的出现在自己走过的各个地方,每次都只有一行字,大到“不许和那个男生多说话!我会生气的!”小到“你今天晚出门了十分钟,是睡过头了么?”,要不是并没有实际的恐吓和恶意,影拓都快报警了。

没想到帅也有错……我的美貌也能带来这么多麻烦,真是让人困扰啊……

影拓捏着那一叠小纸条,终于发现自己是被人斯托卡了。

17.管教弟弟从我做起

沐恩发现自家弟弟吉尼厄斯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

弟弟就在德罗普学园的高一就读,一直都是听话的好学生,但是最近老喜欢捡一点破烂玩意儿回家,光是碎掉的眼镜就捡了五副,还收在柜子里不让人碰。在问过自己“用什么方式给别人寄信不会被发现”这个奇怪问题后买了好多杂志报纸回家剪剪贴贴,还藏着不让人看,果然是青春期到了比较叛逆么!

但最让沐恩惊讶的是弟弟前两天突然一本正经的跑来告诉自己,他有跳级的打算。

“为什么要跳级?好好读高一不好么?而且你高一的课程还没有修完……”

吉尼厄斯只是很坚定的摇着头,表示一定要跳级,还指明想去高二4班,在遭到哥哥反对后还生气的大喊着什么“你不会懂那种心情的!”跑回了卧室生闷气。

啊……这个叛逆期……要怎么对付啊……

沐恩身为学生会长,每天可是很忙碌的,现在家里弟弟又出现了这些问题,自然每天都是皱着眉头一脸烦恼,被影拓看到后干脆向影拓求教如何管教弟弟。

“这样啊……”影拓推着眼镜,用过来人的语气说道:“你弟弟,难道是陷入恋爱了吗?”

恋爱?

沐恩觉得自家弟弟怎么看都不像是有恋情的样子,但是保险起见,他还是决定找弟弟好好谈一次话,千万不能像影拓弟弟那样被拐跑了还帮着人家数钱!

于是,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坐在家里后花园的吉尼厄斯吃着哥哥从影拓家拿回来的糕点,面对哥哥直截了当的发问,一本正经地纠正道:“不是恋爱,是守护。”

……弟弟,你已经从初中二年级毕业好久了好么,需要我帮你正常说话么。

“好吧……”吉尼厄斯不愧当了这么多年的乖宝宝,还是老老实实告诉了哥哥:“我喜欢上了高二的一个人……”

什么!高二!自家弟弟这是嫩牛想吃老草么!

沐恩觉得有点呼吸不畅,但作为一个开明的家长,沐恩还是想听听弟弟是怎么想的。

“他简直就像天神一样漂亮……”吉尼厄斯在提到自己暗恋的人时瞬间变成少女脸:“他看上去就像是女神的使者一样纯洁完美,连走过的地方都有着淡淡的香味,优雅的无懈可击,但是那样优秀的贵族怎么可能看上我呢……”

虽然被弟弟酸了一下,但看到弟弟这个样子,沐恩觉得自家弟弟一定是陷入了一段苦恋,正想安慰一下,就看到弟弟拿出了平时不轻易让人触碰的那几幅破碎眼镜一边小心擦拭一边回忆:“他简直完美到就连被打倒在地都那么帅气迷人……这是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他的眼镜,我要好好珍藏起来……”

沐恩看到那几幅眼镜,突然有点头大。

他怎么有种直觉,觉得要是弟弟收集到了七副眼镜,就能召唤出一个基佬影拓出来呢?






评论
热度(9)

2014-10-14

9  

标签

龙之谷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