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叉叉叉叉❌ —

【DN】这个学园还行不行啊08

13.单身的狗是群居动物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高一参加了那个补习班的各位之后都长久的保持着单身。

如果要有一个原因的话,大概就是当年米唐秀恩爱太多结果大家的诅咒太旺盛了不小心连带全体一起中招了。

但是各位家里的弟弟妹妹们貌似有桃花泛滥的趋向……?

阿落听米唐眉飞色舞的讲着影拓的弟弟和蛮蛮的弟弟这样又那样被双方哥哥发现之后那样又这样最后定下了婚约,联想到了自家弟弟妹妹。

弟弟肆戮还在上初中,就已经勾搭上了同班同学,当姐姐的自然没法阻止一个小基佬的诞生,但是看到这个速度也是有点醉,现在的小屁孩子把弟技能都这么高哇?

自家妹妹灵寄上周也告诉姐姐已经有女朋友了,阿落顿时觉得心好累,原本就很黑的脸更显出了几分苍白。

弟弟妹妹都去追求人生的真爱了,为什么只有姐姐还是单身一人!


当然说到单身这个话题,没人能比影拓更悲伤。

身为校草,居然没人追也没人爱!那些校草身后都有一大片追求者的小说都是骗人的!哼!再也不相信了!影拓愤怒的撕掉了这周才买的《我的亲亲霸道小雷神》,基佬心碎成渣渣。

更可恶的是认识的人都喜欢拿这个来开嘲讽,特别是米唐那个妙脆角,明明自己就是个分手汪竟然有脸开嘲讽拉仇恨!简直不能更套烟!待我身手敏捷之日定是妙脆角被轮之时!


不过最悲伤的大概就是夕雾了。

自从上次不打不相识,夕雾已经和米唐一伙人熟悉了起来,每天听着他们抱怨自家弟弟妹妹又有男/女朋友了就觉得很心疼自己。

你们这群家伙,嘴上说着很烦恼其实都是在炫耀吧?!

自从被弟弟挤下了“打架小王子”的宝座,夕雾已经很久没有收到女孩子送过来的香香的情书了,自家弟弟的抽屉也在一段时间后慢慢减少了情书的来访量,反而是挑战书更多,而生性羞涩的弟弟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把到妹子,难道真的要和哥哥一起单身到天亮么!


所以,当肥灰某天摸着腰上的肥肉一脸羞(xuan)涩(yao)的说自己找到了男朋友是隔壁班的班长时,大家都想看看隔壁班到底是哪个人没戴眼镜竟然会喜欢肥灰这种一天吃五吨的人。

“嘛……好歹我也是你们之中第一个脱团的人,不来握一下我的手来个祝福加持么?”肥灰把手直接伸向了斜着眼睛看她的影拓,满脸都写着“单身汪还不来拜一拜”。

再见!再也不要和法师说话了!哼!

14.高三都是传说

虽然在德罗普学园里高二年级看上去一片兴兴向荣,但不得不说,制霸整个学园的还是高三党。

而高三党里,最有名气的大概就是高三输出1班的三个学生会成员了。

学生会的副会长是一个名叫文子的漂亮又温柔的学姐,也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前辈。文子学姐平时说话细声细语的,成绩也是全校数一数二,加上高挑美丽的外形,简直就是广大后辈心目当中的第一女神。但是有传言说,文子学姐曾经有硬闯男更衣室的不良行为,虽然被证实是谣言但是大家对这个话题一直很感兴趣,大概是“女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这种东西让人比较热血吧……。

纪检委员是另一个叫道长的弓手学姐,也是三个风云人物里最神秘的一个人,学校最近组织的“打击胖次协会不文明社团活动整顿计划”就是道长学姐组织的。比起其他两个风云人物,道长学姐在后辈心中更多的不是像文子那样温柔的学姐形象,反而是“这个学姐看上去不太好惹啊眼神好凶啊啊啊她看我了好可怕”,但是从未见道长学姐有过什么正面的澄清。不过作为最神秘的一个成员,大家也很少在学校里看到道长学姐。

最厉害的当然是学生会长——一个名叫沐恩的战士,全校第一的成绩从未被超越,英俊帅气是全校大部分学生的暗恋对象。当然,会长怎么可能被轻易攻略,所以沐恩一直以来都有“长这么好看一定是个基佬”的传言——虽然后来被学生会发布正式声明澄清了这一谣言。

然后现在这位优秀的从未被人攻略的学生会长正坐在影拓家里喝茶……。


影拓家里有很多弟弟妹妹,其中剑皇弟弟是最让影拓担心的。

剑皇弟弟从出生起身体就不太好,自然成绩也一直吊尾车,影拓正想找个家庭老师给自家弟弟好好辅导一下,没想到学生会长就上门来自荐了。

“咳咳……身为学生会长,自然有责任和义务保证学园里每个学生的成绩……”沐恩喝了一口茶,眼神始终落在桌子上盛放小点心的餐盘上。

……要不是听说布莱克家的点心师傅是全大陆最有名的糕点大师,谁会来给小屁孩子补课啊!想到这里沐恩又叉了一块蛋糕塞到嘴里。

影拓自然是很高兴的,鼎鼎大名的学生会长都来给自家弟弟补课了,哥哥再也不用担心弟弟的学习了!

而且本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影拓试探着向学生会长打听那个温柔漂亮的副会长的事情。

别误会!这可是为了兄弟老蛮!要知道弓手的杀伤力那么强万一老蛮哪天在更衣室被学姐……

沐恩听到这个问题,眉头皱了皱:“怎么又是这种问题……那个谣言不是已经澄清了么,文子从来没有硬闯过男生更衣室。”

影拓舒了口气,看来不用为兄弟担心清白问题了呢!

“因为文子本来就是个男的啊!”沐恩一脸“又一个无知少年被欺骗”的沉痛表情说道。

……

原来女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是这个!

想到米唐之前对着老蛮一脸“女神俺嫁”的样子,影拓得到了一个令人痛心的总结:德罗普学园的女神,大概都是有着大咚的真男人吧……。



评论
热度(9)

2014-10-06

9  

标签

龙之谷DN